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通过Radmin拿服务器
所属分类:
网络安全 / 黑客教程
阅读数:
1913
收藏 0赞 0分享
Radmin 是一款很不错的服务器管理
无论是 远程桌面控制 还是 文件传输
速度都很快 很方便
这样也形成了 很多服务器都装了 radmin这样的
现在你说 4899默认端口 没密码的 服务器你上哪找?
大家都知道radmin的密码都是32位md5加密后
存放在注册表里的
具体的表键值为 HKLM\SYSTEM\RAdmin\v2.0\Server\Parameters\
那在攻陷一台web服务器时 大家 怎么能进一步提权?
如果你说 暴力破解 radmin 密码 呵呵 那也行
只不过 你要有足够的时间 跟精力
我想很少人 花上几星期 几月 甚至几年 去破解那个密码
呵呵 本人最近在朋友哪得到一资料
就是如何 不需要破解 Radmin的密码 就可以进入服务器
这就叫 密码欺骗 具体是哪位牛人发现 我也不认识 呵呵
只是 我用这个思路 搞定了好多台服务器 哈哈
想知道如何实现吗? 往下看吧
前提条件:
一个webshell 最好有读取注册表的权限
如果不能读取radmin注册表至少wscript.shell组件没删 这样我们可以调用cmd
导出radmin的表值
radmin的注册表值 也就是经过加密的MD5 hash值 是32位哦
比如 radmin的注册表里 密码是这样存放的
port 端口
Parameter REG_BINARY 1f 19 8c dd ** ** ** ** ** **有16组 每组两个 合起来 就是32位了
工具 :
radmin 控制端
OllyDBG反汇编
首先 先用OllyDBG打开 radmin控制端(客户端)
然后执行 ctrl f 搜索 JMP EAX
然后按一下F4 再按F8
然后再 右键-查找-所有常量
输入 10325476 (很好记的 反过来就是76543210)
在弹出的窗口中 选择第一行 F2下断
然后F9 运行
这时 你就用radmin连接 你要入侵的服务器
这时 会弹出 叫你输入密码的提示框 不用管 随便输入密码
等你输入完 后 OD也就激活了
这时 你要先运行下Ctrl F9 再往上几行 选中红色的那块 就是刚才下断的地方
再次 按F2 一下 取消断点 然后再按 F8 这时 鼠标往下走 找到
ADD ES,18 这里 按一下F4
这时 你在左下角的 hex 那里 随便找个地方点一下
然后 运行Ctrl G 在弹出的栏里 输入 [esp] 注意带大括号的
然后 就注意把第一行 复制替换成 刚才我们得到的radmin密码的hash值
后按F9 运行看看 哈哈 是不是 搞定拉
这个方法 局限性很小 一般 的webshell都能 查看radmin的注册表
或者利用wscript.shell 导出radmin的密码 就可以进行欺骗了
比起 你暴力破解 不知道要省多少倍......
为何黑客要挟制路由器DNS 用户该怎样实时发觉和防备方法
起首说说挟制路由器是什么意思,路由器挟制平日指的是,开启了无线网络功效的无线路由器,攻击者经由过程破解无线暗码衔接上无线网后,再登录路由治理界面来节制全部无线网,被挟制以后能够随意率性改动后盾设置。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怎么防备黑客入侵
收藏 0赞 0分享
反垃圾邮件技术之密径追踪(图)
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突破1 亿,每年电子邮件发送量达500 亿封,但是这样的数据却并不能令我们惊喜,因为在这500 亿封电子邮件中,有将近60%也就是有300 亿封是垃圾邮件。垃圾邮件已经成为一个综合性的社会问题,要想从根本上杜绝垃圾邮件的泛滥,必须采取全民总动员的方式
收藏 0赞 0分享
详细介绍如何捕获网络数据包
前 言
经常看到论坛有人问起关于数据包的截获、分析等问题,幸好本人也对此略有所知,也写过很多的sniffer,所以就想写一系列的文章来详细深入的探讨关于数据包的知识。
我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文章,能使得关于数据包的知识得以普及,所以这系列的每一篇文
收藏 0赞 0分享
黑客的脚本漏洞工具分析(图)
上图只是对一个网站注入点的工具检测,当然看到了结果扫出来的密码为16位的md5加密码,但我们可以通过md5密码破解工具进行破解的。然后找到后台用所得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即可。对于黑客软件,其实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只是根据掌握的漏洞信息提交相应该的
收藏 0赞 0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