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SP里建立表格?

所属分类: 网络编程 / 编程10000问 阅读数: 461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在ASP里建立表格?

<%

Dim conn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DSN=blah"

' 建立连接

 

Dim strSQL

strSQL = "CREATE TABLE test (name varchar(50), age int)"

conn.Execute strSQL

%>
更多精彩内容其他人还在看

如何决定是否将登录内容保存到Cookie里?

如何决定是否将登录内容保存到Cookie里?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在ASP中恰当地运用Cookies?

如何在ASP中恰当地运用Cookies?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在Flash中处理Cookies?

如何在Flash中处理Cookies?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实现全文检索?

如何实现全文检索?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用FileSystemObject组件来做一个站内搜索?

如何用FileSystemObject组件来做一个站内搜索?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做一个文本搜索?

如何做一个文本搜索?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做一个只搜索本网站的引擎?

如何做一个只搜索本网站的引擎?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实现歌曲在线点播?

如何实现歌曲在线点播?
收藏 0 赞 0 分享

如何实现网上考试?

如何实现网上考试?
收藏 0 赞 0 分享

网上考试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网上考试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收藏 0 赞 0 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