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P实现写IIS日志的代码

所属分类: 网络编程 / ASP编程 阅读数: 1114
收藏 0 赞 0 分享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  
Response.AppendToLog "数据库正在被访问"  
%>  

执行这段代码后,在你的IIS日志中可能会出现下面的字符串: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127.0.0.1, -, 01/01/00, 12:00:34, W3SVC1,WEBSERVER, 127.0.0.1, 161342, 485, 228, 200, 0,get, /somefile.asp, 数据库正在被访问  
注意:由于日志文件中的内容是按逗号分隔,所以写入的日志内容应避免使用逗号。 
更多精彩内容其他人还在看

IIS访问ASP页面时报错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in use.的解决办法

IIS访问ASP页面时报错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in use.的解决办法
收藏 0 赞 0 分享

错误类型:Provider (0x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 的一个处理方法

一般情况下asp可以正常运行,但只要连接数据库就提示,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80004005'
收藏 0 赞 0 分享

关于“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的比较正解的解决方法

关于“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的比较正解的解决方法
收藏 0 赞 0 分享

关于asp+access的安全问题分析

关于asp+access的安全问题分析
收藏 0 赞 0 分享

把RS.GetRows看得更清楚

把RS.GetRows看得更清楚
收藏 0 赞 0 分享

ASP面向对象编程探讨及比较

ASP面向对象编程探讨及比较
收藏 0 赞 0 分享

ASP错误处理

ASP错误处理
收藏 0 赞 0 分享

web文件管理器的后续开发

web文件管理器的后续开发
收藏 0 赞 0 分享

上一篇,下一篇过程代码

上一篇,下一篇过程代码
收藏 0 赞 0 分享

一小偷类!!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一小偷类!!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收藏 0 赞 0 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