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dministrators组用户运行ASP程序

所属分类: 网络编程 / ASP编程 阅读数: 602
收藏 0 赞 0 分享
若要使用浏览器,通过ASP调用ADSI来控制windows 2000的资源,必须使用Administrators组用户权限才可以正常使用。

有二种解决方案。

一、通过修改IIS站点--目录安全--匿名访问用户--将Administrators组用户设为匿名访问用户即可

设置后,访问此站点用户都将具有Administrators组用户权限,因此,应小心设置此操作。

二、通过修改IIS站点--目录安全--只选择基本难证一项即可

设置后,每次访问此站点,都将提示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输入正确用户名及密码后方可进行访问。如果将整个站点都设置后,每一个访问者都需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注:为了降低安全危害,达到更高的使用效果,我们可以建立一个虚拟目录,将需要权限支持的文件移动到此虚拟目录中,再对此虚拟目录进行如上解决方案中的设置,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其他人还在看

IIS访问ASP页面时报错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in use.的解决办法

IIS访问ASP页面时报错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in use.的解决办法
收藏 0 赞 0 分享

错误类型:Provider (0x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 的一个处理方法

一般情况下asp可以正常运行,但只要连接数据库就提示,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80004005'
收藏 0 赞 0 分享

关于“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的比较正解的解决方法

关于“未指定的错误”的问题 的比较正解的解决方法
收藏 0 赞 0 分享

关于asp+access的安全问题分析

关于asp+access的安全问题分析
收藏 0 赞 0 分享

把RS.GetRows看得更清楚

把RS.GetRows看得更清楚
收藏 0 赞 0 分享

ASP面向对象编程探讨及比较

ASP面向对象编程探讨及比较
收藏 0 赞 0 分享

ASP错误处理

ASP错误处理
收藏 0 赞 0 分享

web文件管理器的后续开发

web文件管理器的后续开发
收藏 0 赞 0 分享

上一篇,下一篇过程代码

上一篇,下一篇过程代码
收藏 0 赞 0 分享

一小偷类!!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一小偷类!!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收藏 0 赞 0 分享
查看更多